接待离开FMCM足球论坛! 请 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搜罗
观察: 50392 | 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怀孕日常] 孕期前三个月的睡姿有没有什么注意的地址呢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揭晓于 2018-12-17 14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 倒序涉猎 | 阅读形式

即刻注册,享用更多效用,结交更多好友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没关系下载或观察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我又来问问题啦!在网上看到好多关于孕期睡姿的帖子,睡着了不知不觉的就变成右侧睡觉了。球迷007足球论坛。这样有没有什么影响呢,一般都要求左侧卧。那么怀孕早期也需要左侧睡吗?我更习惯右侧睡觉。
沙发
揭晓于 2018-12-17 15:35 | 只看该作者
孕早期没事吧等肚子大了以后左侧睡觉就没关系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板凳
揭晓于 2018-12-17 15:39 | 只看该作者
不碍事就释怀大胆的睡觉吧 别趴着就好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地板
揭晓于 2018-12-17 15:51 | 只看该作者
你没关系先左侧渐渐该习惯就好了都没关系自新来的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5
揭晓于 2018-12-17 16:00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想那么多,孩子还小也就几厘米左右你现在睡姿不要紧的。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6
楼主 | 揭晓于 2018-12-19 09:01 | 只看该作者
多拉米的妄想 揭晓于 2018-12-17 16:00
不要想那么多,孩子还小也就几厘米左右你现在睡姿不要紧的,等大了以后就得注意下了

谢谢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7
楼主 | 揭晓于 2018-12-19 09:01 | 只看该作者
叮叮当当007 揭晓于 2018-12-17 15:39
不碍事就释怀大胆的睡觉吧 别趴着就好

我现在就是这样哈哈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8
揭晓于 2020-3-25 12:02 FMCM足球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惬心怎么睡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9
揭晓于 2020-7-14 11:05 FMCM足球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自家母亲,疫情时候到现在从没出过FMCM足球市,会做辅食,球迷007足球论坛。月嫂证,有育婴师证,做饭好吃,自己洁净拖拉,处置育婴师行业三年。

微信
回复

运用道具 告发

您需要登录后才没关系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资助 | 手机版

FMCM足球论坛-FMCM足球社区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发作,球迷007足球论坛。请及时与我们接洽,如有侵害您的知识产权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办事。

敏捷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